品牌故事

 "您的需求、專業的品質"

是方師傅創立的宗旨,以穩健踏實的腳步持續於在地高雄展店,不斷創新、嚴選食材,堅持當日新鮮手作,此外,更以〝羅宋〞成為烘焙業裡的閃亮名星,不但造成團購熱潮,更是到高雄非買不可的伴手禮。方師傅用傳遞幸福的心,精心烘焙每一份糕點美食,細心控管每一個產品品質,讓您吃到幸福、快樂與滿足。

"好食材"

始於最簡單的原點:尊重食材。所有的食材最難得的,不在嘩眾取寵的外表或者珍貴稀巧的價格,而是懂得嚴選最安心、自然的食材。我們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防腐劑及任何食品添加物,讓最原始的初衷,提供「簡單」、 「單純」的原物料回饋給消費者「最好的」。

"真功夫"

我們有最專業的師傅團隊精心烘焙各類點心、麵包,我們知道唯有堅持用心才能完美呈現好品質。
所有的技術最不易的,不在花俏炫技,而是如何展現食材最好的一面,歷經幾屆高雄綠豆椪大賽,專業的師傅以純熟的技術勇奪金牌獎、最佳手藝奬、最佳人氣獎….等,「專業」就是真功夫

"有些堅持,從拒絕開始"

不用機器,純天然手感的。我們相信最複雜而聰明的是人而非機器,面對不斷在時間、溫度中變化而考驗重重的美食創作,更需要憑經驗而累積的手感,和細膩而精準的智慧掌握,才能成就出件件充滿生命力的作品。

並且不添加防腐劑去延長食物的壽命,我們願意多花點時間與精力,研究出如何展現最自然的美味,尊重食物應有的生命循環。寧願多花成本,多些等待,期待更多人和我們一起發現自然、享受健康。

Loading...